突发!吉大港海关扣留150个来自中国的集装箱

物流资讯 admin 2022-08-02 14:39:56
据悉,上周在吉大港港口查获5个误报的装有酒精的进口集装箱后,吉大港海关在港口堆场扣留了150个集装箱,怀疑其中可能含有酒精或其他种类的可疑物品。
海关部门将打开所有这些集装箱,以检查其是否含有非法或未申报的货物。这些集装箱主要来自中国。
在港口堆场一次检测到5个集装箱的酒精,其中两个集装箱是通过非法窃取海关官员的身份号码和密码放行的,目前这一事件成为了当地讨论的话题。
官员说,在两个集装箱通过非法手段放行后,海关官员在三天内又扣留了三个装满酒精的集装箱。后来,又有150个集装箱的提单在提交给海关放行时被扣留。
官员表示,一伙不法分子通过盗取海关官员的身份号码和密码,并通过手动提交伪造文件的方式进行集装箱放行。
他们说,海关部门需要废除人工系统,以避免此类事件发生,因为伪造手工文件的可能性仍然很大。

标签:

猜你喜欢

发表评论

发表评论:

15914073631 扫描微信